企鹅村村长思密达

老福特,我的秘密基地

「天津 | Journey coffee ✘ Airbnb」

 

生娃之后越来越喜欢咖啡这个东西

从一开始只喝摩卡 到现在能接受意式浓缩

也可以算上咖啡爱好者一枚了


我并不愿意在喝咖啡这件事上贴什么标签

比如喝哪一种就是会喝 懂咖啡这样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只要你能接受

你喜欢这个味道 就OK啦

喝最多的其实还是「拿铁」类的,少少糖


Journey coffee 在五大道

这里总是有探索不完的宝藏咖啡店


对于常用百度地图的我来说 不算难找,一进门是一个蛮有感觉的院子。一套黄桌椅是用来拍照的吗,似乎并没有人要坐到这里,很出片是真的。


一楼是间小小的咖啡店 二楼是民宿


▼「树莓拿铁」

冷热可以选,最近都没有很热,果断还是喜欢热咖啡!端上来拉花是一只萌萌的小螃蟹!奶泡细腻,一口下去咖啡浓郁而又不刺激,更多的是咖啡醇厚的香味~敦实的一杯,在它放凉之前刚好喝完!


▼「忘记名字🌚」

老贾点的冰咖,相对我来说,老贾喝咖啡不喜欢加糖和奶,喜欢品尝咖啡原本的香气,然而我还达不到这个境界……


➠地址:和平区大理道16号义生里8号。


#鹅仔の日常#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企鹅村村长思密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