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村村长思密达

老福特,我的秘密基地

印象中这家餐厅真的开了好多年了

每次路过也没有什么想进去的欲望

好像也没看到有什么推广宣传

要不是家属想来吃  我可能也想不起来要来这家

| 小吾厨房 |

➠ 南京路189号大悦城3F-08。

单从名字,就觉得可能是家快餐店什么的

去了才知道,人家是正儿八经做菜的餐厅

主打创意菜    粤菜居多

没进去真的不知道里面这……么大!

环境小资   单从门口看还以为是咖啡馆(漫咖啡内种)

点了几个店里主打的

味道都不错  没一个踩雷

| 鸳鸯肠煲仔饭 | ¥48

他家煲仔饭的种类还不少,娃喜欢腊肠就选了这款,服务员会询问上桌前要不要拌好,我想拍照,所以说我们自己拌,看着蛮简单的煲仔饭,味道真不错,咸淡刚好,最喜欢吃已经煮成锅巴的那一层~

| 原汁牛腩 | ¥48

虽然量不大,但味道真的值!肉是切比较大块的,特别入味软烂,连里面的萝卜也好吃!

| 柠檬小番茄 | ¥19

清爽解腻酸酸甜甜~🍋🍅

| 酥皮茄子 | ¥39

虽然也在推荐菜,但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酥皮茄子,皮不算酥脆,味道也偏淡了一些~(店长是有问意见啦,但当面我不好意思提[捂脸]

晚饭没敢吃太多(也不少了好吗)吃的还蛮舒服,这样的店会想去很多次,服务也很好。有机会还会去,尝尝其他菜品。

评论(6)
热度(25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企鹅村村长思密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