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村村长思密达

老福特,我的秘密基地



IES又开新店了,从第一家店就非常喜欢。老板有着不错的品味,无论是对店面的装修,还是对餐食的出品上~都能戳到我…


专门挑了平日的中午,想着人应该不会多,没想到吧台也几乎快坐满了…


新店不仅有咖啡,还有简餐可以选,营业从中午12点到晚上22点。



 | 金枪鱼罐子-Tuna Mousse Jar   | ¥55

罐子系列选了金枪鱼牛油果的,是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牛油果🥑,而且去之前做了功课,看这款卖相还不错,一份金枪鱼罐子会搭配大约五块左右加热后的切片法棍,因为罐子里面的内容还是挺多的,建议每块要多涂一些,不然最后罐子会剩下~



 | Loopy Joe邋遢周 | ¥58

一款贝果汉堡🍔,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,贝果坯的口味也可以选,我们选的藜麦~相比传统贝果,这款贝果本身是比较软的,我更觉得它是贝果形状的软面包~烤过后加蔬菜肉类还有酱汁,上来会切成两半,更方便食用,但还是会吃到满手都是,所以才叫邋遢周吧(我猜的)好吃,推荐~



 | 热拿铁 | ¥28

因为咖啡认识的IES,当然要点咖啡喝啦,杯子好喜欢,质感棒,应该是日本那款吧,果然是财大气粗的老板



 | 草莓意大利黑醋 | ¥28


是好喝的草莓味道的气泡饮料,但没尝出和黑醋有什么关系~我还是咖啡好了~



 | IES EATERY 怡小馆 | 

➠天津市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道凌奥路奥城商业广场18号楼商22底商未舍一层。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企鹅村村长思密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